鲜衣怒马少年郎

三国爱好者,脑洞堆放处,
擅长人物分析,不一定对勿cue。
不混圈的严肃大姐
推姜维、诸葛亮、陆逊(陆家),
偶尔涉猎东吴、蜀汉全家福

那边那个怼怼,我喜欢你

怼怼是我找老公的标准啊,当然和钱没关系

故人何辞:

李泽言,一个让我想打洗却舍不得的角色。以后一定要给李泽言配首歌,叫我亲爱的老父亲。
李泽言非常独特,除了有钱,毒舌,怼女主怼到让屏幕前的我想抽他,还有一个就是他是导师型的男主。没错,他的人设确实是霸道总裁,但是他的存在会让我意识到,女主是影视公司的老板,有很多优秀的地方。
他的毒舌是本性,但是内心非常柔软,对母亲,对女主,对小猫小狗。然而当女主求救的时候,他没有选择立刻给钱,而是作为一个商人的角色对待这件事。商场不是做慈善,李泽言很清楚,但是他也给了女主转机,女主也凭借自己的能力争取到了机会。
这个是什么,是成长。
李泽言的喜欢会让人变得优秀。
口嫌体正直是怼怼的真实写照了,一边嫌弃女主,一边又埋怨女主怎么不辩解一下。他作为攻略对象,肯定有苏的一面,然而我万万没想到,他的暂停时间能力,除了用在华锐,其余竟然全用在女主身上,无论是和女主回家时暂停时间让这段时间长一点。还是城市漫步,各种“巧遇”,李泽言都用自己的方式,悄无声息地进行他的恋爱。
“他一步步用力地朝前走着,怀中抱着自己生命中全部的温柔。
这短短几步,将自己人生中空缺了17年的四季一一走过,由春入冬。 ​”
偷偷看了剧透,看到这段,有点不相信,这是李怼怼,我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说我喝奶茶长胖🙃的怼天怼地人设不崩。突然觉得,如果女主死在他面前,李怼怼可能会第一个崩溃。这么多年的追寻,培养,都变得灰暗了。
但是怼怼还是会好好地活着,经营好他的华锐,因为理智和成熟,怼怼的恋爱从来都是独立的,他喜欢她,却不会妨碍彼此的生活。
对于这种恋爱,我才觉得分外舒服啊。
所以,对面那个怼怼你过来,老娘今天就要怼死你,然后和你谈恋爱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鲜衣怒马少年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